30 January 2008

亂七八糟的心情
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亂七八糟的心情

她﹐打來了。。聲音﹐不太一樣
很累似的。。沉沉的。。有種不好的感覺。
聽了叫人不舒服。
是壞消息嗎? 我。。被拒絕了嗎?

她說﹐"我看了你的電郵。。
也許明天就會有答案了"
。。。我﹐9點左右﹐再打給你。。OK嗎?"

我﹐"哦﹗" 了一聲。
"聽起來好像蠻不順利的。。"

她回一聲﹐"沒那回事﹗我待會﹐會再解釋。。"

一分鐘後﹐她傳簡訊來了。。
" 有人在旁邊。。不太方便說話"

我再次回了一聲﹐"哦﹗。。
了解﹗"

現在的心情還真的可以稱得上‘亂七八糟’
很煩呢﹗ 煩死了煩死了 煩死了 煩死了

3 comments:

  1. wo pu hei jiang hua yue! bwhahahahahaha.

    or prolly it's not meant for my eyes, 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