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3

President of the Drama Club
Friday, November 01, 2013

President of the Drama Club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撤职了,生病了,进医院了。就这样我的人生变得无聊,不充实,不健康,没目标,没希望。But of course, 身体比较重要,我也只好认命。乖乖的养病。快快的好起来。今年的十一月我还是没工作,身体依然有问题。还是那么无聊,不充实,不踏实,目标茫茫,更别说有任何期望。。

想工作,身体不好。想去走走,没人陪伴。

我很想念幸苦工作后跟朋友出来吃吃饭,有说有笑的。我很想念跟朋友出去走走,逛个街,喝个下午茶,轻轻松松过周末。我不需要活的富贵。我不需要活得精彩。简简单单就好了。人一旦生病了,全部东西都变得不重要。全部东西都看开了。这倒是真的。

每天只会想东想西。

想 :

换个工作岗位。
朋友是不是嫌弃我了?
以后的生活真么办?
家里的环境会不会有改善。
不痛苦的自杀方法。(我承认这种想法很不健康。最近的 blog post 也很灰)

有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哭却又哭不出来。我似乎已经把 "坚强" 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需要把自己看起来很 "坚强” 免得我家人操心,免得我朋友担心。人生短短30年,我经历了许多人都无法想象的折磨。我,很累。不是身体上的累,而是心灵上的累。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