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4

什么跟什么!
Monday, May 12, 2014

什么跟什么!

该怎么说起呢?现在的生活过得很矛盾。

我是一位工作狂。以前是。现在也是。但自从知道身体状况不佳时、整个人就好像失去了方向。

不想再拼了。不想谈梦想了。更不敢对自己有什么期望了。什么买房子呀,什么高薪职位呀。。统统都变的不再重要。根本就提不起劲儿。

问题来了。过的那平平无趣的生活、我又觉得不充实。我根本就不是那种可以随随便便找个"几千块"的工资就满足的人。

想往上爬、怕心有不足。明知道身体状况多多的根本就做不久、活不久、就更让我想打消这念头。想慢下脚步放个轻松、又觉得这不是我个人风格!金钱上也绝对是个绝大的问题!

朋友都以为我过的好轻松。家人都觉得我过的好潇洒、轻轻松松做个Freelance就觉得我会很满足似的。好无奈。有烦恼时,也不知道该往哪唉声叹气。。

唉。。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