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3

夜市,等我噢!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夜市,等我噢!

高雄呀!台湾呀!可能很快又去探望你了。对上一次去台湾可是五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是为了参加一位表哥的婚礼。哈哈哈说起来真好笑。我都不知道有这位表哥呢!就这样白白的去人家的酒宴,哼~ 不过那时候也终于遇见阿姨的“安室奈美惠” - 儿子叫安室,女儿叫安惠。很扯吧!真的男的型女的美 (但女的好像白痴白痴似的 - 不是真的白痴啦 ; 就是那种过分开朗活泼type!)

这次回台湾纯粹是为了好玩 - 吃喝玩乐。蛮想念表妹们和哪边的小吃!哈哈,上一趟回去都没吃到想吃的 (就一直在搞身材嘛)。真的搞个屁!这次不管了!!要吃就吃!!不管那么多了~~ >.<

slurps ~ 鸡肉饭啊~ 炸鸡排啊~ 盐酥鸡啊~ 花枝羹啊~ 花枝丸啊~ 猪颈肉啊~ 台湾香肠啊~ 肉圆啊~ 卤肉饭啊~ 等等等等!你们等我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