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7

無聊的感想(別太認真)
Saturday, March 25, 2017

無聊的感想(別太認真)

我還沒死。
但我想快了。
走不動(因水腫)。
呼吸也超困難的。
站著不行。
坐著也不行。
只能躺在床上。
微微的呼吸。
差不多了吧。
好想乾淨利落的「走」。

媽媽問「怕嗎?」。
沒什麼好怕的。
已選這條路了、
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就跟他憑了!
媽媽又問「有什麼東西想要說的嗎?」。
這問題怪怪的。
也沒什麼好說吧。
回頭想了一下。有啦。
我欠她老人家一句「對不起」。
但沒勇氣沒說出口。
媽媽照顧我照顧了一輩子。
面對著長期的病人、不簡單啊!
媽、「你幸苦了」。

看著哥哥。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他講。
人在我面前、
我就不想講了。
不是討厭他。
是沒與他溝通的習慣。
總不知從哪裡說起。
對著我哥、
我很慚愧。
我今生欠他的實在有夠多。
他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深深的體會到。
我卻無以回報。
哥、「謝謝你」。

我還在。
別想太多。
心情放輕鬆就好了。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