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6

自恋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自恋

自恋狂 by 陈奕

人人说我乖我说我很坏
可是听起来却很奇怪
人人说我帅我说我很呆
可是他们却说人人爱
不要在我的面前拍我的马屁
我没有什么好处可以给你
不要在我的面前说甜言蜜语
我会因此爱上自己
总觉得自恋无罪总觉得不输给谁
常对着镜子陶醉开心的无法入睡
总觉得世界很美难过也不翼而飞
其实爱上自己也没什么不对

测测你的自恋指数

分析结果

自恋指数50%左右 你的性格有点摇摆不定,是性情中人。你喜欢自己,也懂得欣赏别人,如果遇到不如自己的人你也不会当面表现出来,所以你的人际关系还不错,你的问题是在自己的内心,因为你总觉得自己的现状与能力不符,凭自己的本事应该有更好的待遇才对,这令你很苦恼。 忠告:尽量客观地看待自己的综合能力和职场环境,在利益关系很复杂的时候,不要先想到自己要多付出多少,太斤斤计较只会适得其反

TRUE -wor...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