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8

1リットルの涙
Monday, July 14, 2008

1リットルの涙

一公升的眼淚 (2004)


無聊的下午﹐看著電視。。
我突然被這部電影給吸引住了。

我很喜歡這故事的內容。
我很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如何。
我很想知道﹐我會從這部電影裡領悟到些甚麼。

是生命裡的無力感?
是生命裡的充實感?
是生命的悲歡離合?

看著看著﹐ 我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哭得亂七八糟的。
故事裡的亞也 - 很開朗﹐ 很勇敢﹐很樂觀﹐ 對生命抱著希望永不放棄的態度感動了所有的人。

她的故事感動了我。


ありがとう 木藤亞也 さん。
謝謝妳與我們分享了您的人生。。

安らかに眠れ。

6 comments:

  1. 这是一个很励志的真人故事。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我想我该是时候重看支部电影来励志自己。

    ReplyDelete
  2. 愛哭鬼。。。妳要記得多得準備一些TISSUE PAPER噢﹗嘿 =D

    ReplyDelete
  3. very emo series... based on a true story. respect.

    ReplyDelete
  4. 别担心,我会准备一条毛巾。。。=P

    ReplyDelete
  5. oliviasy - u can read mandarin. respect. LOL *runs away quickly*

    hwan - good. can recycle the 'water' for daily washings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