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1

只能说句。。
Monday, May 02, 2011

只能说句。。

Moth a little note:
-----------------------------------

不是我要求高,但有些事不是说‘因为没有‘就应‘立即接受‘。
很多事情不是说合得来就一起,合不来就连朋友也做不成。那是多么肤浅啊!
我喜欢你的体贴,喜欢你的幽默感, 但。。也只纯粹属于朋友之间的‘喜欢‘。

你传来的第一个简讯,说了句 “ 醉了 , 想你。。”
你传来的第二个简讯,说了一句 “其实。。”

其实。。 我都看懂了, 你想说的, 你想问的, 我都很清楚。
也应为太清楚了所以我才不想伤害到你。

我问你“怎么了?”, 你却想了很久才回答一句 “没什么!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是这样吗?。。

但也还好。。

因为如果你当真写了你心里所想的, 我的答案绝对是句‘对不起‘ 。
我,倒觉得保持现状比较恰当。。
至少我还可以约你出来吃吃饭聊聊天。

也希望你别想太多了。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