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6

叫人擔心的傢伙
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叫人擔心的傢伙

今天已是星期日了。明天又是一個忙碌的星期一。時間過得還真快。 唉。。。每一天都差部多似的﹐ 坐在房間裡上網﹐ 聽聽音樂﹐ 和朋友聊聊天。。感覺很納悶卻又說不出那裡不對勁。如果有個人在身旁陪伴著我該有多好呀。 其實他也不用多做些什麼﹐ 我也沒有太多的要求﹐ 只要靜靜的﹐默默的坐在我的身邊就已經是一件超幸福的事情了。當然如果可以看到他那燦爛的笑容﹐那就更棒了 - 不算太高的要求吧。。。但為何那麼簡單的事情往往就是最難找尋的呢?

都已經二十五歲了﹐還找不到理想的‘他’﹐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些什麼。。真叫人擔心。。唉﹐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已經兩年沒戀愛了﹐我是否還記得什麼是愛﹐ 什麼是疼﹐什麼叫喜歡﹐ 什麼叫幸福﹐ 如何去愛﹐如何被愛﹐該如何去接納一個人的一切一切﹐ 該如何去掌握戀愛中每一個小細節﹐ 分享的定義是什麼? 在一起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一旦戀愛了又擔心些有的沒的 - 會不會合不來呢? 他真的適合我嗎? 該分手嗎?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許我對自己真的沒什麼信心。 感覺我的一生好像跟‘愛情’扯不到任何關係似的。 真想大聲的喊一句‘他媽的﹗’我真的那麼難相處嗎?為什麼每次都只是把我當朋友或死黨來看待? 就不可以再進一步了解對方嗎? (。。。奇怪﹐怎麼越講越覺得好像是我越來越‘cheap’ 呢? 真不要臉 ﹐哈哈)

我想可能是W的影響吧。。最近很少跟他聯絡了。是我在逃避嗎? 我也不只道 (反正該做的該說的都已向他表白了 - W沒回應﹐也沒多說些什麼﹐偶而還會一起去吃飯﹐逛逛街類似的) 。 但有件事是可以確定的 - 那就是我對他的感覺慢慢的變淡了。其實只做朋友也無妨啦。算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

今天突然改寫中文﹐還習慣嗎?

2 comments:

  1. purposely write in chinese, pai meng you don't want me to read lah.... *beeeeep*... @#$^*^#$%#%@...

    ReplyDelete
  2. 你的中文也写得很棒啊!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