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tember 2006

Sakura Iro Maukoro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Sakura Iro Maukoro

聽著中島美加的"櫻色舞うころ(instrumental)"﹐那優美的旋律讓我陶醉于一種。。。幸福卻又很無奈的複雜邊緣。很奇怪吧。。。

所謂的幸福嘛。。。我不能理解。
所謂的無奈。。。我不想去理解。

最近生活壓力比較重。心情變得比較煩。

究竟我在煩的是什麼呢?

也許我討厭生活變得如此沉悶。
也許我不習慣生活圈子變得如此渺小
也許我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我對自己的家人已覺得厭倦
也許﹐ 也許

最近。。。總覺得活個50年就夠了。不需要長命百歲。
讓自己看起來最成熟﹐最具有男性魅力的時候"解脫"。。。。對我而言﹐那也算是給自己最好的一份禮物。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愛靚唔愛命" ﹗

生命嘛。。。 最重要就是活得精彩﹐活得開心對吧?

那我現在開心嗎? 一點也不開心。 那怎麼辦呢?
"見步行步 - 囉﹗"

很煩啊﹗﹗煩死了﹗明天又是星期一。
真不討人喜歡的Monday Blue。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