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7

距離太遠的緣故嗎?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距離太遠的緣故嗎?

從某個部落各發現以下挺有意思的句子:

"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

感想蠻多的。。怎麼說呢?
因某些緣故﹐ 突然發現自以為很要好的朋友也只不過如此而已

面對著她﹐我覺得很無奈。。

她﹐

假裝開心
假裝很親切
假裝沒事似的
面對著這位"朋友"﹐我感到很辛苦。。

為什麼得裝傻呢?
為什麼會有如此尷尬的場面呢?
難道問題。。是我嗎?
我想不是的。。

妳就是那麼的任性
妳就是那麼的自以為是

原本很開心的平安夜。。最終得要說聲﹐"SORRY"。。

需要如此嗎?

難忘的平安夜。。爛透的二人PARTY

朋友呀。。(我)也該長大了吧。。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