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6

Wednesday, April 13, 2016

最近和朋友一起逛街、毫不猶豫的拿了一件黑色衣服來看。朋友當場的反應是「黑色?還是不要吧、你跟黑色。。。」

我呆了一下,心想「黑色是怎麼了?」然後才忽然想起以前的我的確很抗拒「黑衣打扮」。不是不喜歡、而是每當穿著黑色衣物的時候、總會有些不愉快/不幸運的事情發生 - 所以我就跟「黑色」斷絕關係。不過那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手拿起那黑衣、望了朋友一下「噢,沒事啦。我已經不管那些了」。人大了、自然很多事情都可以放下、不那麼執著、也不想太在乎某些事情。

是好是壞、見仁見智。

以前的我很在乎一些小布拉吉的瑣碎事情、會很生氣、很懊惱、覺得很煩、比如說:

1)A4紙不可以皺皺的
2)倒霉的黑色衣服不可穿
3)說了吃什麼就不可以隨隨便更改
4)Get不到我笑話就覺得很懊惱
5)跟朋友喝茶的時候家人叫我打包食物
等等等等。。

現在聽起來真的什麼大不了。不知道從幾時開始、不知不覺的已沒在管這些無聊的事。看開了。

黑色衣服、我來啦!

0 bright lights:

Post a Comment